文具爱好者,日常玩笔墨。

色彩雫出sheen色大盘点!全是细节图哦~

色彩雫全试色+详细评测请戳:https://www.lofter.com/lpost/1efe29ad_10dcbbc4

sheen是彩墨圈的专有名词,指彩墨的墨迹干涸后留下来的金属光泽,和彩墨原先的颜色不同,却美不胜收。

色彩雫24色,一共11色有sheen。以下是盘点和细节图~

【朝颜】

朝颜下笔时是略带紫调的蓝,随着墨迹变干,紫调渐渐隐去,留下清晨的蓝调来,下墨重的地方出现红棕色的sheen,就像清晨的霞光点染了上去似的。



【红叶】

红叶有着很漂亮的sheen,金灿灿的。和踟蹰一样,都是雫水中的出sheen狂魔。拿它写字时,几乎每笔都能出sheen,金色点染在红枫之上,美不胜收。



【孔雀】

孔雀刚下笔是蓝色,干了后却呈现出绿色来。蓝绿调的墨水完美地还原了孔雀尾羽上的“瞳孔之色”。它的sheen是正儿八经的金属色,阳光下闪烁着明亮的光泽。



【露草】

雫水中的很多颜色都是下笔时清亮、而干了后却表现出厚重与深邃,但露草自始至终都是清透的蓝色,下笔重的地方待干了后会出现铜色的sheen,在阳光下展现出别样的光泽。



【山葡萄】

大约是因为秋日的主旋律是金色,山葡萄带有灿烂的金色sheen,就像阳光为秋日的山林镀上了一层金边。



【深海】

深海带有偏紫红的sheen,玩得好可以玩出茅渟之海的感觉。这似乎是深海的另一面,和乍一看上去沉稳、深邃的一面完全不同。



【深绿】

深绿就仿佛炎炎夏日中的一座被苍翠所笼罩的深山,连sheen的颜色都仿佛矗立在那儿上百年的老树。即使烈日暴晒,也能在这座安静的山林间寻得一丝清凉。



【松露】

松露的sheen很难形容是什么颜色的,就像加深了一层叠在上面,却在阳光下透出耀眼的光泽——或许这就是松针的露珠也说不定呢?



【土笔】

土笔的sheen很低调,是美丽的金棕色,在阳光下却非常绚烂。



【月夜】

月夜的sheen不明显,却看着很舒服。一如月下的影子,对影成三人。



【踯躅】

踯躅也是书写时的出sheen狂魔,几乎每一笔下去都能带出金色的sheen,踯躅花缘缀着点点金边,意象美不胜收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底部硬广:真的不掺水的色彩雫分装

老板娘是我的七年亲友,为了她,我沦落成了一个营销号……(好惨啊)

我是不会告诉你们她拿写乐仓敷限定来诱惑我的。

评论(8)
热度(56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