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具爱好者,日常玩笔墨。

【血书安利+抽奖!!】全剧情配音向电影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


熟悉我的小天使都知道,我是肉包不吃肉的脑残粉。如果你还没有看过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,血书求你去看!!


晋江金榜第二,正剧向,虐是真的虐,甜也是真的甜。




昨天在@一根白毛腿 太太的wb,看到了这部耗时一年的心血剪辑,由勾起了当年看二哈哭得稀里哗啦的回忆……


搜了搜发现lof上并没有相关内容,我便当个自来水指路员:


·长达44min的剪辑,全员配音


·所有名场面神还原


·神剪辑,神后期,质量超高


·哭了两次,笑了n次,哭哭笑笑,都怪肉包和她的八苦长恨花!




视频指路:全剧情配音向电影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


这个剪辑的初版在b站早就过了50w的播放量,这是最新版,很多内容有更新,比初版还好看!!




感谢肉包带来这个故事,带来最好的楚晚宁。


感谢腿毛太太把文字变成更为生动的真人电影。


感谢有机会与二哈相遇。




图为视频封面,本文仅做安利。




自掏腰包转发抽奖:


从喜欢+推荐中抽1位,赠百乐78g+钢笔一支。


从转载+评论中抽1位,200元红包。


一周后(9月5日)开奖!


开奖

 @临江散宸 私信我姓名地址电话

 @齐若瑶 私信我支付宝账号

评论(101)
热度(80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