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具爱好者,日常玩笔墨。

云停·神隐系列彩墨

瘦金体试色,sheen光流转


“总是这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可不行,看见我应当微笑呀……”

“哈哈哈,好,我喜欢你对我的信任。德克萨斯做得到吗?”

“嗯?没什么,我就是在这里守着你而已。”

“阿普鲁派!”

/对白来自云停老板娘最近天天肝啊肝的《明日方舟》。


618有特惠哦~

云停的神隐系列:点我点我


字:微博@逍遥小咕咕

微博上有转发抽奖哦,抽三套神隐20ml四色,大家可以去参加:点我点我

lof再加抽2套~

从喜欢+推荐中抽1位,赠神隐5ml四色一套;

从转载+评论中抽1位,赠神隐20ml四色一套。

可以和微博重复参加哦!(这两边都抽中了就发两套XD)




开奖啦~

神隐5ml四色一套  @鹤-吹爆茸和米-祁 

神隐20ml四色一套  @双戌谵 

请私信我姓名、电话、地址~私信的时候顺便说一下你中的是什么哦

评论(20)
热度(20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