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具爱好者,日常玩笔墨。

如果你想要一支哈利波特风的羽毛笔,或许可以看看它


在中世纪的欧洲,几乎所有的文学著作都是依靠羽毛笔完成的。

雕花精美的笔杆,型号各异的笔尖;

考究的金属材质,复古的独特设计;

无论是哥特体、斯宾塞体,还是花体、圆体,通过更换笔尖,一支羽毛笔都可以轻松驾驭。

而蘸墨书写的它,更能将彩墨的美好,尽染于你的笔下。


一个羽毛笔小礼盒的配件十分丰富。

除了一支黄铜杆枫叶雕花的鹅毛笔身外,另配有一支6种不同型号的笔尖。


一支原装的钢笔尖,再加上五支不同宽度的平尖,可以写出各种风格的中英文字体来。


为了防止生锈,英文书法用的蘸水笔在出售前都会有一层油脂。在使用前,只需要用打火机烧一秒、再用清水洗净即可;当然,还有个简单粗暴的办法,就是涂点儿牙膏认真刷刷,也能把油脂层去除。

去油前,笔尖很难蘸墨,墨水会滑掉、写不出来;去油后,就可以顺畅书写了。


除了笔尖配件外,另自带一瓶50ml的黑色墨水。


复古风格的航海地图礼盒,很有文艺复兴时期历史与现代碰撞的时代感,拿来当小礼物挺合适。

一共7色,除了白色外,另放上我喜欢的酒红、墨绿和靛蓝。


为了表达我对蛇院的热爱,我手上是墨绿的这一套。

酒红毫无疑问是格兰芬多色了~

靛蓝对应聪明的拉文克劳,而褐色对应正直、诚实的赫奇帕奇。

底部惯例硬广:点我点我

如果送礼的话,可以让老板娘代写小卡片。


1.29更新——

承蒙大家抬爱,老板娘说原本就没进多少,没想到现在已经断货三个色了……正逢年关,年前怕是补不了货了,欢迎大家收藏,年后再来看看。


*** ***

另外,sarasa f1限定又出了两色。

SARASA·冰雪奇缘


SARASA·荷塘渐晚

还有拿到手后感觉被官图耽误了的sarasa12星座限定

下面这个是斑马的官图,拍得实在不怎么样啊(叹气)其实拿到手挺好看的来着?

哦,还有个超可爱的,晨光米菲限定!!!不知道你们什么感觉,反正我和老板娘都觉得它超可爱的!

(大掌柜说唤起了她的童年回忆)



评论(25)
热度(1103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