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具爱好者,日常玩笔墨。

超超超好看的!看到试色被这么展现出来真是太棒啦!

点心面:

我我我我我……我来请罪的。


视频用了 @鸢茶 的原创试色,没有要授权。


视频链接看这里!看这里!


因为那天看试色超好看,还有那名字取得,真的是很有韵味,然后就挖了个大坑,练了下摄像机。


没有要授权是以为不知道填不填得完……真的好几次想弃了。


如果介意的的话,马上删掉。


搜了点水墨相关的教程,然后找到了一个脚本,然后就又做了个凹凸的水墨风视频,自己觉得还蛮好看的。可是没做完。


一分多的视频渲染了四个小时,气的想砸电脑。



评论
热度(64)

© 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