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具爱好者,日常玩笔墨。

预告:色彩雫24色全新试色+雫水出sheen狂魔大盘点!

起源是某位太太要开一家彩墨店,巴拉着我给她写试色。
我问:那你的店在哪儿啊?我去看看。
她:还、还没开……
我:……
她:但名字已经想好了!叫云停!云停下的地方——怎么样好听吧嘿嘿嘿嘿!
我:…………

但是鉴于她送了我一整套雫(的分装),我这么穷当然是来者不拒,就屈服在了她的威逼利诱之下,给她那家不晓得什么时候才开的彩墨店先做了套试色。

其中文字部分是一位字写得很漂亮的北航小哥哥写的。他已经帮我写了两个晚上(……)。后面我会补上哥特体和染卡。

目前已经写完了18个色,先放个出sheen狂魔小预告,我们正篇见~

评论(3)
热度(35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