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具爱好者,日常玩笔墨。

八角钢笔安利:希望你能带着它,经历更多的美好

【更新】新发现,这支笔和百乐con-40上墨器完美适配,除了贵了点没缺点。毕竟con-40质量相当好啊~


文: @流暮 

你有多久,没有去旅行了?

在繁忙的生活里,抽出点儿时间进行一次美丽的旅行,实属不易。但无论如何,不要让忙碌变成了生活。

总该给自己些时间,在一个“草熏风暖摇征辔”的下午,带上笔,骑上车,走走停停,写写画画,到附近转一转,记录一下常常被自己忽略的角落。

 

我一直觉得,书写这个过程,能带来奇妙的愉悦感。因为笔下的世界是你的,笔下的生活是你的,那是你独享的精神世界。

而能让你随时随地享受书写的,大概就是这支小天使了。

 

最亮眼的莫过于它的八角笔帽——这种设计可以追溯到第一次世界大战,Kaweco的经典八角钢笔被选择军需用品,夹在军官们靠近心脏位置的口袋上。小巧精致的它,既便携,又富有质感。

这种独特笔帽有着强烈的设计感,哪怕到了一百年后的今天,也不会觉得过时。只有一个手掌不到的长度,是一支名副其实的“口袋钢笔”、“旅行钢笔”。也有人认为这种设计属于“手帐钢笔”的范畴,大约和Traveler’s Notebook很配。

也因为笔身小巧,所以使用墨囊上墨。这样就不必带上其他配件外出。

我希望,它能成为你的良伴。


 

《朗读者》第二期中说:“陪伴很温暖,它意味着这个世界上,有人愿意把最美好的东西给你。”

 

这支钢笔能给你什么呢?或许是工作一整天后书桌前的放松,或许是闲暇时光里,出游过程中的意趣,抑或是白山黑水间你记下的每一笔。

不管你走到哪里,不管你是风尘仆仆还是情浓意盛之时,它都能默默陪伴着你,给予你生活的美好与情趣。

就像当大家都掏出千篇一律的中性笔时,你却能掏出一支精致的八角钢笔——这是你的生活,独一无二的。


 

我们给它命名为“小天使”,希望它能用这样一份温暖和别致,点亮你的生活。

或许有一天,你要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,见很多很多的人,带着一个小小的行囊。

到了那个时候,我真心希望你能带上这支小天使,与它一同去经历更多的美好。


*** ***

这篇文章是云停新来的小哥哥 @流暮 写的。

对,是小哥哥,不是小哥。毕竟这位小哥哥比云停的小哥们小了整整10岁……

有一天突然找到了我,说想帮云停写文案。

我问他为什么呢?他说,他也希望能够传递钢笔和彩墨的美好。

当然没理由不答应啊~

他的文字太温柔了,以至于一开始我没有意识到他是个男孩子。(笑

你们要记得pick他哦!!


*** 底部惯例硬广 ***

云停小天使:点我点我点我  (自带1支墨囊,另赠送10支。无需购买墨水。)

为什么叫小天使呢?

因为想把这支笔献给所有爱着我们的小天使呀~(手动比心)


【lofter专属优惠】

6.30-7.7,拍下后不要付款,先敲客服改价,说是lofter来的,有9折优惠。

其中,6.30-7.2,备注lofter,老板娘额外赠送小礼物。


*** 底部惯例抽奖 ***

从点“推荐”+“喜欢”中,抽2位,赠送小天使1支。

从“转载”+“评论”中抽1位,赠送小天使1支+价值59元的彩墨福袋。


还有QQ钢笔彩墨手帐交流群:585342740

群内有额外的福利~什么专享小礼物,不定期特价,新品试用啥啥啥

欢迎大家来玩~


开奖啦~

 @我有所念人   @Bu-Holic  @喻桑 私信我姓名电话地址哦~

评论(84)
热度(60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