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具爱好者,日常玩笔墨。

绅士君它有女朋友了……

老板娘对店长夕西说:“你看,绅士君都有女朋友了,你还是单身狗。”

夕西:“你太过分了!!!”

……咳咳,其实就是绅士君这支笔,新出了银色笔夹的版本。


我们复习一下绅士君这个花名的由来:金色的笔夹与笔尖,有如带着金丝边眼镜的绅士(si wen bai lei),因此得名。

新的这个版本,只是换了个配色,调调完全不同了呢!

为了和绅士君做对应,我们叫它“小淑女”(Little Lady),并假装它是绅士君的女朋友……(操碎了心的老母亲云停众)

比起kirakira的绅士君,小淑女的笔尖也改成了银色的版本。

因为笔尖是同款,就扔几张当年北航小哥哥用绅士君书写的字迹吧:



不过需要注意的是,这款笔尖的粗细不稳定,大概每12支里面有1支出现书写问题,2支比较粗。有书写问题的可以随时售后,但粗细么,就到了检验自己是欧皇还是非酋的时候了!


此外,小淑女还有美工尖的版本。

美工尖,又称小弯尖。小淑女的美工尖在笔尖铱粒处延长弯曲了2mm。

关于美工尖,我之前也介绍过:通过书写角度的不同,美工尖可以书写出不同的粗细,所以字迹就像calligraphy(英文书法)那样富有韵律和变化,拿来写贺卡之类的会特别好看。

2mm的弯曲长度,应该是最适合日常练习美工尖的长度。

因为如果弯曲长度较短,字迹的粗细变化就不明显,则失去美工尖最大的意义所在了;而如果太长,比如说超过3mm,则写字较写的人会很不适应,必须写大字才行。

所以2mm是个很合适的长度。


这支笔非常平价,价格和绅士君看齐,无论哪款笔尖都是15r/支,且买二送一。

云停群里有很多小天使买了一大把的绅士君,现在总算可以换换口味了,233333


*** 底部惯例硬广 ***

云停的小淑女:点我点我

新品优惠期……我也母鸡搞什么活动啊!就打个九折吧。

3月17日晚24:00前,购买小淑女,无论几支,敲客服改价打9折。(注意:先提交订单,不要付款,等客服改了后再付款哦!)


*** 底部惯例抽奖 ***

从喜欢+推荐中抽1位,送小淑女两款笔尖各一支。

从转载+推荐中抽1位,送100元现金红包。


开奖啦!

 @神仙难救 恭喜小天使获得小淑女两支~请私信我姓名、地址、电话

 @灰色国王 恭喜小天使获得100元现金红包!请私信我支付宝账号

评论(38)
热度(398)

© 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