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具爱好者,日常玩笔墨。

夏日星辰玻璃笔:星海银河入梦来


一支玻璃笔,到底可以有多漂亮呢?


在最开始拿到这支玻璃笔的时候,就惊呼:太好看了!

单反相机远拍不出拿到手的那种美感,仿佛点点星河坠入手心。


每一支都由手中吹制。

笔身是星空黑和星云的螺旋交织。

在阳光底下折射出绚烂的光泽。


好些年前,我看过一部叫做《化物语》的番。它的主题曲是《君の知らない物语》,由NAGI演唱,特别好听。

这首歌故事中的女孩子,喜欢着一位男生。

而男生邀请她去看星星。


“在一个和往常一样的晚上

你突然起身对我说

【今晚一起去看星星吧】”


曲调轻快澄澈,至今都是我最喜欢的歌曲之一。

那会儿我还不太懂日语。而直到后来,愈发了解了歌词的意思,就好像回到了中学时代的初恋一样。


“【那是天鹅座a、牵牛座、织女座】

你伸手指着夏季的大三角对我说

望着星空 我默默记在心里”
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和喜欢的人一起看星星的经历(笑)。

我高中的时候做过这件事儿,挑了个暑假晴朗的夜晚,也不在乎腿上会被蚊子咬多少个包,颠儿颠儿的就过去了。

至今回想起来,都是酸甜酸甜的回忆。

也因为这首歌,我记住了夏季的大三角。


直到后来,拿到了这支玻璃笔,往事似乎在一瞬间纷至沓来。

漫天的繁星,盛夏的虫鸣,倒映在湖心的光影,摇摇曳曳的坠进了心底。


后来呀,给这套玻璃笔取名字的时候,特意选择了“夏季大三角”的意象。

天琴座的织女星,天鹅座的天津四,天鹰座的牵牛星,组成了夏日晴朗夜空耀眼的大三角。

如果在梦里还能回到少年时代,我可能会再一次指给喜欢的男孩子看吧。

——“那是天鹅座a、牵牛座、织女座哦。”


【仙后座】



【天琴座】



【天鹅座】



【天鹰座】



【六分仪座】



【雷神的头盔】



【大麦哲伦星云】



【武仙座】



【天狼星】



***底部惯例硬广***

云停的夏日星辰玻璃笔:点我点我

赠送一只小鲸鱼笔搁,特别可爱哦~

一个小活动:下单后先不要付款,备注lofter,然后敲客服改价,有32元的优惠价。当然啦,用拼团的形式也有优惠价。

如果原价购买的话,备注lofter,会额外赠送15ml花之物语彩墨一瓶。


***惯例抽奖***

从点喜欢和推荐的小天使中抽两位,赠送夏日星辰玻璃笔一支。

开奖: @普纪子   @忮 

请私信我姓名电话地址哦~


***还有群哦***

云停的钢笔彩墨手账小屋:585342740

评论(18)
热度(5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