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具爱好者,日常玩笔墨。

【云停原创彩墨Vol.2】梦回依约,十洲云水

画屏天畔,梦回依约,十洲云水。

——《留春令》晏几道


【研发手札】

早先听闻云停群里的小天使们,想要一款“性冷淡”色,这款如云雾一般的浅浅蓝色便提上了日程。

这是云停的第二款纯原创彩墨。能冠以“云停原创”之名的墨水,一定要有着半年以上的研发周期。云水蓝自2018年6月立项,8月广州手账集市上提供初版试色,而后又在性能方面修改了多个版本,才最终定稿其配方。

好的墨水,不易积墨,也不易渗墨,更不能腐蚀皮肤。云水蓝一如既往地保持着云停原创彩墨的安全性,经过正规质检,请勿与非正规的自调相提并论。



【十洲云水】

云水蓝的意像,来源于高山湖泊水天相接处的远眺。烟雾缭绕,飞鸟在云层间低低掠过;水平如镜,阳光下闪烁着粼粼波光。亦真亦幻,如十洲仙境。



【蓝紫层析】

彩墨之美,说到底不过在于三处:渐变,sheen与层析。

sheen提得太多,以至于很多人都忽略了层析之美。同一款墨水展现出不同的颜色层次,谓之“层析”。

云水蓝有着蓝紫色渐变的层析,底色为浅蓝,厚涂则会呈现出蓝紫色的过度来,层次越多越偏紫。

出层析并不需要特殊的纸张,只需要自己拿软笔尝试,便能体会到彩墨千变万化的美感。



我们在设计的时候考虑了大家灌钢笔的需求,故本品并不会腐蚀钢笔,也不会染尖。

即便是银粉版本,采用的也是3000目的极细银粉,适配出水量较大的钢笔。


在这样一款墨水中,我们也在做出全新的尝试。

希望向大家传递淡色彩墨的魅力所在,希望让大家抛开“有sheen才是好墨”的固化思维、去欣赏彩墨的本色,希望把“层析”的概念安利给更多人……


希望你会喜欢上这样的云水蓝。

我相信你会喜欢它的。

——鸢茶 敬上


*** 底部惯例硬广 ***

云水蓝双十二首发:点我点我点我

现在上架是为了方便大家加购物车hhh

双十二期间有单瓶9折,叠加店铺优惠券,叠加跨店满200-20,叠加会员折扣!

另外,云停今年双十二报上了“客服直播”,然后我就被老板娘从学校里拉回来,成了开直播的那个客服……

客服直播地址→ 点我点我点我

正式开始啦~

链接好像有时限,最快的方法是打开手机淘宝,进云停店,最上面就是直接进来看~


*** 底部惯例抽奖 ***

从喜欢+推荐中抽3位,赠送云水蓝一瓶。

从转载+推荐中抽1位,赠送100元红包。


 @六角磨砂 

 @什么都吃 

 @以往、可能、除非~ 

恭喜三位小天使获得云水蓝一瓶~请私信我姓名电话地址!

 @茶霖浅若Cup 

恭喜小天使获得100元红包~请私信我支付宝收款码!


评论(47)
热度(511)

© 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