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具爱好者,日常玩笔墨。

假设“打折=不要钱”、“限量款=抢钱”,那么……(内有抽奖!)

如题。

那么,打折+限量款=?


先抛开这个问题,让咱们看看今天的限量款。

斑马可能因为只靠sarasa挣钱了,最近出了一大堆限量款,还挺好看的。

宣传语是“女子中高生のノート 手帳 手紙をよりかわいく!”,俏皮可爱。




我个人很喜欢前三个色。

链接在这里:点我

而除了这6个新款限量版以外,2018开年的sarasa12星座限定也已经开始接受商家预定。实物还没拿到手,但听说很好看。


上次采访斑马的时候,企划部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就不停地跟我叨叨sarasa。感觉得出他们对sarasa是真爱,毕竟是一群搞出了SRS46总选举的人!

没看过这篇文章的可以点这里:斑马(Zebra),真的是一个画风超清奇的日本文具品牌

而除了sarasa外,斑马在中国市场还有一个主推的产品,叫不断芯自动铅笔。

这是斑马家的黑科技,企划部的小哥说是设计师开车时得到的灵感,根据汽车的减震系统,设计了这样一款“不断芯”的自动铅笔,无论怎么写,笔芯都不会轻易折断。

此外,这支铅笔的不断芯原理在于按动处的弹簧设计,并不挑笔芯,所以学校门口文具店买的五毛钱一盒的笔芯依旧适用。总之是支很适合日常使用的好笔。

这支笔一推出就受到了广大中小学生的欢迎,也成了斑马这两年的主力型号之一。所以理所当然的,这个“不断芯”也出限量版了……


有雪花纹和六边形蜂巢纹两种,前者更少女,后者则更具现代感,适合可爱的男孩子。

一共7色,欲知详情可以点这里:点我(现在只上了四个颜色,明天会全部上完)


我一直觉得,各种限定/限量版,往往都可以带来一些很奇妙的体验。

因为很多网红文具,大家都知道它好——好看,好用,然后所有人的笔袋里都塞着这些笔。

这种时候,总会觉得缺了点什么。

——其实我们都是希望能与别人不一样的,对吧?

所以,手上拿着一支好看的限量版——可能是本命年的限定,也可能是自己的星座限定,或者是和自己喜欢的其他作品合作推出的限定——能带来一种小小的、却无比美好的幸福感,对吧?


至于打折……

最近老板娘在搞活动,摁着我的脑袋让我给她做宣传。我接受了自己早已沦为云停独家营销号的事实(……),营销号就营销号吧,无论如何我知道你们还爱我的!(自我催眠ing)

总之我来叨叨活动了:

1.云停的老顾客(2单及以上)应该都已经收到了无门槛优惠券,今儿早上老板娘发的。有效期到本月底,欢迎大家使用。

2.上次安利大家的小王子钢笔,已经陆续有人收到了第一批。感谢大家的厚爱,小王子钢笔从1月8日到1月15日,一周时间,买2赠1。具体请看小王子的页面:点我点我


小王子的大热门色是濑户内海、空色和深绯,前两个毫不意外,不过深绯上榜我挺惊讶的。


云停开业快5个月了,从0到皇冠,从一无所有到1.5w粉丝,最感谢的还是来自lofter的小天使们。

最包容云停的就是大家了。最开始我们彩墨分装的漏墨率特别高,钢笔品控问题也多,但大家都耐心地给了云停补发和改进的机会,让我们一步步走上正轨。

有好几次我们工作失误,都觉得自己做得太差劲了,比如说明明补发了居然还发错,或者是忘记记录补发、拖了许久才想起来……但大家都很耐心地告诉我们“没关系”,感动得掉眼泪,然后赶紧去干活,送小礼物。

开店小半年,我们接触到了很多无理取闹的客人。有钢笔买了三个月后自己用坏了,还来找我们要求退款的;还有拍了福袋要一些牛头不对马嘴的墨(拍色彩雫福袋居然说要“松绿”),然后给了差评的……遇到这样的客人经常会很崩溃,头秃,脑袋要炸。

但lofter的小天使们却一次次安抚着我们,让我们坚定着做下去的决心。

有的时候我都会觉得奇怪,为什么lofter是个这么神奇这么温暖的地方,每一位从lofter来的客人都是天使啊,大家都那么可爱那么温柔。

所以云停的很多福利,是lofter的客人们专享的。

谢谢大家对我们的爱与信任。


最后是福利环节:

在点击“喜欢”和“推荐”的小天使中抽三位,分别送小王子钢笔一套(8色入),15ml方瓶色彩雫一瓶(颜色自选),1月15号开奖。

感谢一直支持着云停的你们。

新的一年,我们会继续努力的。

(团老板:卖个萌表达对大家的爱,喵~)



*** 开奖啦!! ***

 @我的橘子酱是抹茶味哦 

 @大鲸失色 

 @尹不二 

请三位私信我地址和色彩雫的指定颜色~~

评论(50)
热度(480)

© 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