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具爱好者,日常玩笔墨。

2017的最后一天,安利你们一支超棒的钢笔

今年8月的时候,我安利大家的钢笔收获了你们1200+的“喜欢”。

后来,大家在群里把这支笔命名为“小可怜”。

原文:这里有一支手感逆天的国产钢笔!

这支钢笔所使用的的z50系笔尖,有着堪比lamy原厂的书写素质。直到今日,我也觉得这篇文章值得新入钢笔坑的孩子一看。

后来,它又出了很漂亮的金属杆——

这支手感逆天的钢笔,出了金、属、杆!

时至今日,2017年年底。

我们特意定制了这套金属活塞小可怜,献给热爱钢笔书写的你。


刚一拿到手就觉得好惊艳。

出于成本限制,市面上的国产活塞钢笔,鲜有金属杆的,尤其是把活塞部位也做成金属的,更是少见。

而这样的搭配,居然可以这么美。

通透的笔杆,金属笔杆与活塞结构,能把彩墨之美最大程度上发挥出来。

相比传统上墨器,活塞结构的容量更大,是传统上墨方式的3-4倍,一次上墨可以使用近一个月。

此外,活塞结构能够做到完全不滴不漏的笔身上墨。

很多支持笔身上墨的钢笔,都很依赖“密封圈”,且一旦剧烈晃动,墨水很容易洒出来。

但活塞结构解决了这一问题,使得彩墨和钢笔再无隔阂。


这支活塞示范采用的是和金属小可怜一模一样的笔尖,顺滑,不断墨不飞白。EF尖的粗细大约在0.3mm~0.45mm左右,很适合日常使用。

云停开业四个月以来,前两个系列的小可怜钢笔总销量过万,笔尖的口碑一直很好。

一共八色。我们为每一个颜色都认真取了名字、做了色卡。

在做完最后一张图后,我们决定叫它:云停小王子。

希望它在新的一年有狐狸也有玫瑰花,还有许多愿意把它握在手心里、书写下无数美好的小姐姐们。

*** ***

最后惯例硬广:云停小王子点我点我点我

我的七年闺蜜老板娘说,敲客服or留言“lofter”,可以打九折哦。

云停的钢笔彩墨手账交流群:585342740


评论(25)
热度(84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