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具爱好者,日常玩笔墨。

【千粉感谢!】钢笔彩墨干货汇总整理+抽奖

大家好,我是鸢茶,一个钢笔彩墨爱好者,实打实的文具控。

2017.7.24,我在lofter发表了第一篇文章。近一个月后的今天,我一共发布了32篇文章,收获了你们8733个喜欢,共有10篇被加精,开心得忍不住转圈。

而最让我感到幸福的事情,是很多太太们告诉我说,因为我的科普文,才爱上了彩墨,爱上了文具。“深表荣幸”已经无法表达我的情感,只能认真地说:太谢谢你们了!我会继续产出高质量的干货的!(鞠躬)

本文为我在lofter发表的干货的汇总贴,以后也会随时更新,欢迎大家收藏or转载。

备注:同一篇文章可能会同时出现在不同专题里。


【彩墨专题】

写给萌新的彩墨入坑指南

百年老厂鸵鸟,推出了一款高质量的原创国货彩墨

写乐ink工坊:为你定制only you的“印象彩墨”

玩彩墨,到底要备多少种笔?

Diamine/戴阿米墨水 非常专业的评测

大盘点:国产透明示范钢笔评测!

色彩雫23色试色!最后一瓶漂浮在汪洋大海上……

Parker、Montblanc、Pelikan……来比较一下文具名牌的王道墨水“蓝黑色”吧。

色彩雫出sheen色大盘点!全是细节图哦~

原创钢笔彩墨 “KobeINK物语” 开发秘话


【钢笔专题】

品牌钢笔的经典款式 黑色笔身x金色装饰系列钢笔比较介绍

大盘点:国产透明示范钢笔评测!

这里有一支手感逆天的国产钢笔!


【品牌专题】

神户物语系列简介(钢笔/彩墨/本子) by NAGASAWA

写乐ink工坊:为你定制only you的“印象彩墨”

Diamine/戴阿米墨水 非常专业的评测

百年老厂鸵鸟,推出了一款高质量的原创国货彩墨

色彩雫23色试色!最后一瓶漂浮在汪洋大海上……

原创钢笔彩墨 “KobeINK物语” 开发秘话


【平价国货专题】

百年老厂鸵鸟,推出了一款高质量的原创国货彩墨

大盘点:国产透明示范钢笔评测!

这里有一支手感逆天的国产钢笔!


作为千粉感谢,将从点“喜欢”和“推荐”的同好们中抽取3位,其中一位赠送一整瓶色彩雫·天色(50ml),另外两位分别赠送彩墨入坑福袋一件(一支钢笔+色彩雫分装5ml)。开奖时间为9月3日。

另:上次kobe ink的抽奖结果已出, @-柟玙- 恭喜这位小天使,获得kobe ink热门色2ml分装一套。

评论(105)
热度(1355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